性焦虑:因不实际的期望

撰写整理:Lanmanbo(蓝满钵)ACS 、Lan Stobber

最初来源: AskMen

Photo by Billel Moula on Pexels.com

男人对身体的J#J施加了很大压力,他代表男人的男子气概。希望表现出色,持续多久,令人难以置信的长和粗壮,让伴侣感受疯狂。 

相关:平均直立后的直径和长度 

这些不切实际的期望会导致令人失望的性行为(焦虑、压力甚至自我憎恨)。世界各地的许多男人都对他们的J#J感到害怕,导致他们做出错误的决定。

AskMen 与几位性健康专家就该主题进行了交谈。

男人对J#J不切实际的期望

1:巨大

首先,男人对尺寸有不切实际的期望。其中很多源于他们收到的有关男性气质的文化信息,由于在线色#情的流行使得未成年人很容易访问这些内容。 

Pure for Men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法比安·普拉多 (Fabian Prado) 表示:“在很小的时候,男性在观看成人电影时就开始获得不切实际的体验。” “拥有巨大根的男人受到了美誉。个人的根大小/低于平均大小数字时,会成为笑话。我们将阳刚之气与J#J大小联系起来。但现实是……平均尺寸是 12-14cm(欧美),而不是我们在色情片中看到的 20cm以上。”

正如奥斯汀泌尿学研究所的Koushik Shaw医学博士指出的,“不同种族和基因的人之间的长度差异很大”,但大多数人都在“平均”范围内,这意味着脱颖而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。

  • 事实上,一半的男人都“低于”平均长度。 

“现在我们用茄子符号来象征J#J,但现实是很少有男人有这么大,”他指出。“内衣模特在他们的内衣中放入衬垫 […] 以提供更饱满的包裹效果。增大J尺寸的是一个很大的市场,使用的一些工具实际上可能对您的J有害,并使勃#qi变得困难。”

普拉多认为,与其关注尺寸,不如关注“他带给您的感觉”更为重要。 

他说,“当涉及达到G#潮时,大小变得无关紧要。” 

大小与快乐关系不大?绝对真实。我们稍后会回到这一点。 

2:大量液体

色情传播的另一个神话是G#潮会产生多少jing#液。因为色情是一种视觉媒体,以一种过度的方式看待she#精。 

从颜射色情到假jing#液被大量倾倒在人们身上,色#情片告诉观众,更多的jing#液更性感。 

但she#精是一种物理现象,与饮食、上次的时间以及与年龄有关。 

相关: 液量 

“She#精功能从十几岁开始,顶峰的能力发生在二三十岁,”他解释道。“此后,功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降低,在年龄增长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液量。” 

3:总在努力

色情也沉迷于勃#qi。在开始发生之前,总是很硬,在屏幕上显示松软的根是禁忌。 

他几乎总是松弛的,随着年龄的增长,勃#qi变得不那么常见、不那么硬和不那么持久。 

“色情明星似乎总能够持续在屏幕上保持他们的坚硬,”美国性教育家和性专家(ACS)肯尼斯·普莱说 。“现实情况是,色情明星经常停下拍摄,为了保持勃#qi,服用伟哥以保持坚硬。”

相关: 关于勃#qi功能障碍你需要知道的一切 

肯尼斯·普莱(Play) 解释说,“许多男人坚持自己的标准,这些标准不切实际。”

“男人永远要有勃#qi功能的想法与男人永远不应该哭泣的想法一样,它对男人自尊破坏性相同,”Play 补充道。“实际上,有些事情会影响我们的性欲。J#J不是电动工具;如果一个人失业了,他可能不会有性欲。”

4:持续整夜

“无数流行歌曲、电影让我们相信人们整夜都在不停地x,”Play 说。“但《性医学杂志 》上的一项研究,大多数夫妇倾向于平均时间,是10分钟或者更少。”

他继续说道“当我们花了 15 或 20 分钟时,大多数人都会感到疲倦。虽然我们可能有一种误解,认为我们应该永远持续下去, ”生物学认为插入不是性唯一方式。它是许多种行为的一种。“

相关:关于zao#泄你需要知道的一切 

没有人想过早地达到G#潮,如果整个体验从头到尾持续不到五分钟,并以您自己的G#潮结束,那么无论您的伴侣是谁,这都可能是一次令人失望的体验。 

有一些方法可以增加你的持续时间,但是一旦你she#精就结束性生活的心态——可能会让很多男人在#爱时感到羞耻或尴尬。 

5:提供完美乐趣

太多的男人认为他们的根只负责取悦他们的伴侣。这是一种非常无益的心态。 

“虽然#交是我们生育的方式——这不是人类唯一的性行为,当然也不是我们在动物界的唯一性行为,”“动物会做各种奇怪的事情:除了生殖之外,它们还会进行嘴#jiao、刚#交和sheng#殖器摩擦。”

“这并不是说插入行为不是性行为中令人愉悦的一部分,”但“如果它是你依赖的唯一一种性表达方式,那么你就会错过很多享受的机会。”

在体验中增加非插入#行为是一种以可能不会导致突然结束的延长方式。包括#交、手#yin和指法、甚至是普通的接吻,将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变成一个小时。 

根据研究,拥有最多G#潮的人,实际上很少有女性仅从插入中获得G#潮,许多男性忘记了yin#蒂是存在的。 

“性#体验涉及身体、情感和心理艺术,”Play 解释说。“当你认识到,插入式#行为只是给伴侣带来快乐的众多方式中的一种时,你就开辟了许多新的可能性,让你的伴侣享受最好的性#。

引用索引:

留下评论

通过 WordPress.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
从这里开始